「你們的幸福」﹣﹣謝安琪

這碟買了很久,也零碎地聽過數次,最近拿回來再聽,整隻碟順序播,一邊輕鬆地上上網看東西,甚至已經重覆地播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

好像慢慢才發現、才留意到歌詞在說甚麼……

越聽清楚、越覺有意思、越覺好聽,主打的「你們的幸福」固然優美動聽,聯想著謝安琪的婚姻也同時感受到她歌聲裡的幸福祈盼,也想祝福她。碟的首與尾2首曲也編排得很有意思,首尾呼應,我自覺的當然認為自己是一般等待世界終結的百性,可也不是壞事,因為尾曲形容的那一片天堂的意境也是很安憩很優美幸福的,甚至令我响往。

謝安琪的歌聲與周博賢的詞,對我來說仍然是信心的保証,誠意推薦這碟!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