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人棄我取的生活

近年都沒有買衣服,都是穿同事不要而送給我的衫褲,反正我對穿甚麼不太重視,可以慳點錢。

家中sofa用了超過十年,主要我坐的位置凹了、皮面都磨爛了,最近也穿了一個洞,想換又捨不得,也沒錢買新的,突然收到朋友說有sofa不要免費送出,看照片頗新,立即人棄我取!

sofa

 

翻查資料發現是IKEA的布sofa,新買只需HK$599,不是甚麼名貴東西,但造就了一個掉了舊sofa的決心,待兩年後開始經濟鬆動時,想重新買一張靚的皮sofa也可以。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