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曉培《我忘了》 CD+LP

今年視聽展雖然我有VIP證件,但也親身購了一張票支持及拿了一張2014原音精選SACD,也在音響技術的攤位買了限量200套的林曉培的 CD+LP。林曉培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唱rock的路線,但我對rock的歌曲並沒有太大的興趣,但這隻碟的歌路完全不同,以她的說法是先放下自己忘了自己,然後再從歌中尋回她自己。她唱的一首慢歌《無聲的淚 Unplugged version》實在太好聽,唱得很有感情很觸動人,真實的樂器聲奏出優美溫醇的音樂,我不斷聽了很多次。或者她的經歷也的確給了她的內心很大的磨練。

林曉培-我忘了77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