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兩次的耳機 – Beyerdynamic T5p

越來越希望在上下班坐的兩小時車程內聽歌質素好一點,所以在2014年頭用雙糧來買了一隻對我來說很貴的耳機: Beyerdynamic T5p

過去從未買過如此貴的耳機,但之後一直用都很滿意,認為物有所值,至少它對於我每天這兩小時的音樂治療是很有價值的,幫助我的情緒平靜有不少的功勞。直至2014年尾有一次借給朋友使用被他不小心弄壞了耳機線,朋友很負責任的全數給回我機價而將耳機自己維修後自用。

這時我有機會再選擇是否購買眾人都說更好聲的開放式,剛巧T1推出90週年紀念版平衡耳機更是吸引,我也有機會借來試用,聲音十分好。若非當我正想落order時代理說沒貨要多等一個月,我應該已經買了這隻T1 90週年紀念版。

器材與人也講緣份,我與T1 90週年紀念版的緣份因為「沒貨」而沒有接上。相反在我試用的這個多月內我明白到自己的需要: 希望在任何地方聽歌音質都有一定水準。所以我發現我沒可能帶T1 90週年這開放式的耳機再配一隻能推動它的耳擴在巴士上「廣播」,結果我向代理confirm order要一隻新的T5p耳機。

2014年農曆年我買了一隻T5p、2015年農曆年我再次決定買一隻T5p,仍然很喜歡它沒有後悔。

 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