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惠於Apple Watch螢幕更換方案

2019-09-09

早兩個月我的Apple Watch 3代因為螢幕爆裂無法操作,查詢的維修費用由於已過保養竟然要 $2268 之譜!可是3代已跌價買新的也不過是 $2600左右,在這情況下我只好直接買一隻新的Apple Watch 4代使用算了,畢竟我好想保持有它幫助檢測我的心臓。

想不到Apple在2019-08-30公佈了部份Apple Watch的螢幕會出現邊緣裂痕可以免費更換,恨他遲了一個月才推出這計劃!雖然買都買新了,但有機會還是試試有沒有得換吧。就拿我這3代到Apple shop,職員目測說不確定我錶的裂法算不算是這計劃的保障範圍,要送回新加坡總公司決定,反正我不急就送囉,結果2日後收到電郵通知這錶已送達維修中心檢查,而僅僅15分鐘後就收到另一封電郵說維修已完成準備換一隻給我,我相信職員也只是望了一眼就決定換了。
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screen-replacement-program-apple-watch-series-2-3

再3日後便送回香港可以取貨,就這樣我多了一隻3代的錶。想給太太用,但太太是用Android手機,是否要買多部 iPhone給她配搭用呢?如果是這樣,不是比送修更花錢嗎? ⋯⋯ Apple的計謀真毒!

更換的包裝特別,只有錶身,並不是一般購買版可以看到的包裝。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