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18 Jason Mraz – 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

不是買的,是朗豪坊LP card 4000分換的:

Jason Mraz最新大碟 “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”,所以封面用了4個圖案物件砌成一個LOVE字。

最有趣的是,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CD,放進我的Mac Mini準備RIP碟(我使用CAS系統聽歌的),竟然會彈出一個Mac機的安裝畫面(左):

執行後就會出現右面的登記頁,填入資料成功登記後出現如下的畫面。

有甚麼用呢?就是能進入官方網頁看exclusive的video:

那麼我原本想RIP的歌曲內容呢?怎樣只變成一個軟件?原來要刻意走到Disk Utility再Mount 這CD成為Audio CD,才會開到CD唱片的內容!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