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優待,可以買一部Playstation 5

2020-11-19

今次要多謝Sony。當上週一開始接受網上預訂時,早上嘗試入sony store網站總是load不到,但到load到時已經說已滿額,結束預訂了。一心放棄買不到就算了。怎料昨天收到Sony email說感謝Sony sonnion 金及白金會員,讓我可以在首發日購買1部Playstation 5。

太識建立Loyal customer了!我又不是名人不是KOL,連我這個無名無姓的小會員都能夠不用排隊不用上網搶,輕輕鬆鬆行入Sony Store就可以一定買到一部了,感覺奇妙。

主機,及我習慣會買多一個手制輸替使用
開箱了!
看到主機了
我家空間小,想不到好地方放PS5,唯有是旦放在地上。
開機setup! 可以將PS4記錄及遊戲檔直接複制到新的PS5, 但PS5內置空間太小了!!我還自己幫PS4更換大容量HDD,現在只能盡量選幾個最近常玩的遊戲才複製。
PS4版的VR系統鏡頭由於不適用於PS5,Sony今次都好貼心,只要在網上登記就可以免費收到一個adapter將PS4的鏡頭插頭轉為適用於PS5
Adapter開盒後是這樣的

Related Images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