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NW-ZX507 & IER-M9 套裝入手

2019-12-13

過去曾經與太太在Sony shop看到Sony的播放機,我對她說,即時我也想買一部比手機聽歌靚聲的播放機、即使我也想買一部播放機可以經LDAC制式無線接駁我使用中的耳機有更高音質、即使金磗黑磗聲音有多吸引⋯⋯ 但我都不會買,因為我聽的主要是Qobuz,而Sony播放機竟然用封閉系統不支援安裝Qobuz apps!所以我當時說,現時連抄檔案入機聽歌都越來越少了,趨勢明明是走向聽串流,Sony要是一直這樣封閉下去不用回Android系統賣播放機的銷量只會越來越悲慘。果不其然,Sony新一代的播放機都用回Android系統,這樣我的興趣就回來了。

隨著Sony Walkman 40週年推出的NW-ZX507在香港接受預訂,推出與IER M9套裝的大特價,因為我有興趣買一部Android系統的播放機,又未有一對高階的入耳式耳機,套裝又的確平好多!最近又悶悶的想多一點開心的感覺(總之一個人想買心頭好就會出現無數的理由),所以咬著牙關痛下心預訂了這套裝,直至今日可以取貨了…… 除了IER M9竟然未有貨叫我先取ZX507,要等多一個月才有M9! 其實M9可能才是我在這套裝最期待的那一件,無計了。

包裝盒很細,似乎沒有太多隨機物品
側邊打開的包裝
左邊得一份簡單說明書,右邊就是機身
機身下得一條USB-A to USB-C連接線,叉電還是傳檔案都靠一條線做晒

(更新) 2019-12-30
終於收到通知IER-M9已到貨,立即到Sony Store取貨,得知原廠皮套及保護貼也有貨,Sony Sonnion積分又足夠換sony dollars夠用來買這些配件,所以一次過補完。

ZX507 + IER-M9 +原廠皮套、手帶 + 保護貼,就完成了這套輕便的聽歌享受組合!

Related Images: